当前位置: > 娱乐 > 音乐 > 正文内容

林夕被芒果台封杀 萧敬腾翻唱王菲老歌作词人名字不见了

发表时间:2017-02-09 16:59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艺人被封杀的消息在这几个月里一波接一波,前段时间台媒曾曝出了一份55位艺人被封杀的完整名单,其中不仅有徐若瑄、陈升、黄耀明等人,还有为许多歌手做过词的林夕。而近日,又有网友发现,林夕可能完全不会被大陆
<

林夕被芒果台封杀 萧敬腾翻唱王菲老歌作词人名字不见了

艺人被封杀的消息在这几个月里一波接一波,前段时间台媒曾曝出了一份55位艺人被封杀的完整名单,其中不仅有徐若瑄、陈升、黄耀明等人,还有为许多歌手做过词的林夕。而近日,又有网友发现,林夕可能完全不会被大陆接纳了,就连芒果台都直接把作词人林夕的名字给省去了。

据悉,萧敬腾在《歌手》中翻唱了王菲的一曲《百年孤寂》,实力强悍的他改编得挺有自己的味道。但在开唱前,电视屏幕前一般会出现作词、作曲、原创、音乐总监等人的名字,细心的网友发现,芒果台给出了所有人的名字,唯独作词人林夕的名字给省去了。

林夕被芒果台封杀 萧敬腾翻唱王菲老歌作词人名字不见了

因前段时间林夕被封杀的新闻传得沸沸扬扬,有网友联想到此事,怀疑林夕已经被芒果台给封杀了。

尽管台媒曝光的名单并未被证实,但此事不可能是空穴来风,这样的事情一出来就足以让艺人们闻风丧胆。好比之前没有明文规定的“限韩令”,一有风声传出,大部分韩星都立马回到国内避风头去了。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