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每次都改变剧情走向 盘点《权游》中十大背叛

发表时间:2018-08-21 20:32 来源:头条 作者:美剧电影抢先看  我要评论

《冰与火之歌:权利的游戏》已经播出了七季,整部电视剧充斥着各种权谋和背叛,第七季就有塔利家族背叛高庭,至荆棘女王战败服毒自? ? 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权力的游戏》中十大背叛,每一次都足以改变剧情的走向。

  《冰与火之歌:权利的游戏》已经播出了七季,整部电视剧充斥着各种权谋和背叛,第七季就有塔利家族背叛高庭,至荆棘女王战败服毒自尽。

游民星空

  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权力的游戏》中十大背叛,每一次都足以改变剧情的走向。想玩这个游戏,就得心狠手辣!

10.守夜人背叛总司令

  莫尔蒙总司令带领守夜人主动出击,但是他选的时机不对。他们在先民拳峰被异鬼们打了个措手不及。守夜人军团损失惨重,莫尔蒙总司令只好带着幸存者前往卡斯特的堡垒避难。在那里杰奥·莫尔蒙被自己的属下叛变杀死。守夜人成员来源复杂,有强奸犯,有小偷,有杀人犯,这就决定了守夜人军团的不稳定性,仅仅靠誓言不能完全约束他们,在生死关头,他们还是会为自己的利益而战。不过这批心术不正的守夜人被清除后,剩下的守夜人几乎全是忠诚的勇士。

游民星空

每次都改变剧情走向 盘点《权游》中十大背叛

每次都改变剧情走向 盘点《权游》中十大背叛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