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感觉需要重刷 《死侍2》加长版与公映版区别

发表时间:2018-08-21 20:30 来源:头条 作者:娱乐捕捉者  我要评论

《死侍2》的未分级加长版已经上线,估计目前已经有不少朋友已经看完了吧,话说《死侍2》的加长版比影院公映版本竟然多出了将近多出了将近15分钟左右的时长。不过与公映版相比,加长版并非仅仅是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

  《死侍2》的未分级加长版已经上线,估计目前已经有不少朋友已经看完了吧,话说《死侍2》的加长版比影院公映版本竟然多出了将近多出了将近15分钟左右的时长。不过与公映版相比,加长版并非仅仅是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部分内容,加长版还改动了不少原版的内容,甚至连片尾彩蛋都改了,简直就是丧心病狂。今天小编跟大家一点儿一点儿的分析看原版与加长版之间有哪些区别,按照播放时序列出,长文预警,想看彩蛋区别的直接拖到最后:

游民星空
《死侍2》未分级加长版海报

  3'33":《死侍2》公映版中死侍破窗而入之后是在数有几个人,加长版中则是说:“这不是吉尔伯特的场子啊,我很抱歉,我还以为这是漂白大会呢”。在遭受枪击掉落到吧台后面之后,还多出一段死侍装死,帮派成员大笑的场景。随后死侍对吧台后面的那位女性说:“我不会杀你,但这个会杀死你”。(指吸烟有害健康)。另外,打斗场景也有所延长,其中多出一个他将枪放到对方口中并说:“我只是上帝的化身”的场景。

游民星空
死侍破窗而入的场景

  4'45":意大利西西里岛的场景在《死侍2》加长版中多出一个单独追杀黑帮老大的场景。公映版中死侍在棺材中左起然后开枪就结束了这个场景,在加长版中他并未射击坐在中间的那个老大,而是在他逃跑后死侍跳起在空中开枪击中了对方的脑袋。

游民星空
死侍身在半空开枪

  5'03":这里与公映版的区别比较大,公映版中是直接切换到了大阪,而在《死侍2》加长版中则是借着空中飘起的美元过渡到了夜总会的场景,嗯,此处还有一对车灯出现(你懂的……)随后则是那场夜总会的打斗场面。结束之后死侍在夜总会T台上以一个跪地滑行的姿势过渡进入到了大阪的场景。

游民星空
下一个镜头就是车灯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