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奥创也只能排个第二 漫威超级机器人排名

发表时间:2018-08-06 19:58 来源:头条 作者:13号影院  我要评论

在漫威电影中,我们的超级英雄总是要面对各种不同的对手。有的是人类,有的是外星人,再有的就是高端智能机器人。今天为大家盘点漫威反派中的超级机器人,虽然他们没有生命,但是他们的战斗力跟地位在漫威电影可同

  在漫威电影中,我们的超级英雄总是要面对各种不同的对手。有的是人类,有的是外星人,再有的就是高端智能机器人。今天为大家盘点漫威反派中的超级机器人,虽然他们没有生命,但是他们的战斗力跟地位在漫威电影可同样是非常重要的。

NO.6哨兵

  我们这里的哨兵说的是X战警中由特拉克斯制造的机器人,并不是漫画中所说的那个拥有百万恒星爆炸能量的哨兵。《X战警》中的人类认为变种人是一种威胁,必须消灭全部变种人。而哨兵就是这样被制造出来的,人类科学家在获得魔形女的变形基因后,哨兵机器人的战斗能力就大大增强了,同时还用有了变化的能力,能根据不同变种人,变化不同的形态。

游民星空

奥创也只能排个第二 漫威超级机器人排名

奥创也只能排个第二 漫威超级机器人排名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