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机甲配美人 《变形金刚》里的“变形女郎”

发表时间:2018-08-06 19:58 来源:头条 作者:二十剧唱  我要评论

近年由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系列电影评价两极,续集越来越无法满足观众的胃口,2018年派拉蒙宣布续集计划确定终止,预计在《大黄蜂》后重启“变形金刚宇宙”,可能导致3年内都不会再有《变形金刚》系列电影

  近年由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系列电影评价两极,续集越来越无法满足观众的胃口,2018年派拉蒙宣布续集计划确定终止,预计在《大黄蜂》后重启“变形金刚宇宙”,可能导致3年内都不会再有《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对于喜爱变形金刚的影迷们来说相当可惜,但作为系列电影怎能缺少性感女神的陪衬,下面赶紧来回顾电影中那些“变形女郎”。

1、伊莎贝拉·莫奈(《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

  2001年7月10日出生于美国,是一位00后新生代演员,除《变形金刚5》外,还有出演其他电影和电视剧。2016年主演改编自游戏节目《神秘的古庙》大电影,同年还参演家庭喜剧电影《我地狱般的高中生活》,其中饰演一位女高中生。2018年与乔什·布洛林和本尼西奥·德尔·托罗共同出演动作片《边境杀手2:边境战士》。

机甲配美人 《变形金刚》里的“变形女郎”

机甲配美人 《变形金刚》里的“变形女郎”

机甲配美人 《变形金刚》里的“变形女郎”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