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龙虎少年》贺岁来袭 最好看儿童电影抢鲜上线

发表时间:2017-01-21 12:3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龙虎少年》剧照 《龙虎少年》剧照 《龙虎少年》剧照 《龙虎少年》曹元泰剧照 《龙虎少年》剧照 搜狐娱乐讯 贺岁档最好看的儿童电影抢鲜上映啦!由浙江九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星发线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龙虎少年》剧照 

《龙虎少年》剧照 

《龙虎少年》剧照 

《龙虎少年》曹元泰剧照 

 《龙虎少年》剧照


  搜狐娱乐讯 贺岁档最好看的儿童电影抢鲜上映啦!由浙江九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星发线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林爱玲担任总制片人,宋颂编剧导演,“小芈姝”郝怡霖、王威翔领衔主演,小演员陈靖炀、张轩萌、张轩淇、张佳琪、王圣明、严苓嘉、实力演员曹元泰、毛乐主演,“言皇后”方晓莉友情出演的少年成长励志贺岁电影《龙虎少年》今日(1月20日)正式登陆全网上线播出,电影主题曲MV也首度曝光,贺岁福利一天集齐,寒假档提前欢乐引爆。

  小少年有大智慧最好看的故事这里都有

  电影《龙虎少年》作为一部主打青少年成长题材的儿童贺岁电影,讲述苗苗(郝怡霖饰)、岳向天(王威翔饰)等一群正直勇敢的小学生在参加夏令营期间意外遭遇困境,为了捍卫正义,大家团结一心共度一段啼笑皆非的奇妙旅程的成长故事。与大多数聚焦学校教育的儿童题材片不同的是,《龙虎少年》将故事背景放到学校之外的陌生环境,对新领域的好奇与新奇感,不仅生动还原呈现了青少年最原生态的真、善、美优良品质,其面对困难时的主观能动性、与至爱亲朋的情感磨合等精彩看点都在极具戏剧冲突的故事情节中一一彰显,小演员们小身体里迸发的戏剧火花,令人惊叹。

  最美童声贺岁开唱 戏里戏外欢乐无限

  除了电影正片将于今日正式上映,由片中一众小演员演而优则唱的电影主题曲及MV也已强势登陆各大视频网站,清脆悦耳的童声靓音,与欢乐开怀的故事片段交相辉映,共谱一曲属于“龙虎少年”的欢乐进行曲。MV中,小演员们集体出镜献“声”,融洽和谐的剧组氛围,感染力十足。据悉,虽然全片主要小演员均不足10岁,但是他们与生俱来的表演兴趣为影片增色不少,与其说孩子们是在拍戏,倒不如说是一次户外实践体验,孩子们的一颦一笑正是导演想要传递的真性情,无论戏里戏外,都是最真实的情绪表达,相信喜欢热闹、崇尚正能量的观众不会错过这样一部充满诚意的合家欢佳作。

  这个贺岁档,儿童励志电影《龙虎少年》与假期更配,和小戏骨们一起开心过新年吧!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