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鹿晗抱邓超儿子讲故事 被侃是等等的弟弟

发表时间:2017-01-21 16:45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鹿晗抱着邓超儿子讲故事 1月12日下午,邓超微博晒出一张鹿晗抱着儿子等等的照片,并配文称,“养儿防老,其乐融融。” 照片中,邓超的“假儿子”鹿晗坐在地上,手里拿着儿童读物,对着镜头表情搞怪,亲儿子等等则被
鹿晗抱着邓超儿子讲故事

鹿晗抱着邓超儿子讲故事

   1月12日下午,邓超微博晒出一张鹿晗抱着儿子等等的照片,并配文称,“养儿防老,其乐融融。” 照片中,邓超的“假儿子”鹿晗坐在地上,手里拿着儿童读物,对着镜头表情搞怪,亲儿子等等则被抱在怀里,坐在鹿晗腿上,一边看书一边笑得十分开心。

  邓超发出鹿晗和等等读书照之后,迅速抢占自己的热门评论道,“等等和他弟弟”,因为鹿晗曾发微博祝“超爸”生日快乐,两人之间也多了一个“父子梗”,邓超平时在微博上也与鹿晗戏称“父子”。此番,两个儿子聚在一起,邓超夸赞道,“小鹿故事讲得很好。”随后,又打趣道小鹿这是在“教等等怎么画烟熏妆”。

  对于“等等和他弟弟”之间的辈分关系,鹿晗粉丝觉得,“小鹿才是哥哥!”更有粉丝站出来“主持正义”:“这样会把等等带坏的,还是让小鹿哥哥教我吧!”老婆粉们更是纷纷羡慕起等等来“我也想坐在哥哥怀里听他讲故事!”

  (实习生 白茉/文)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