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秋季新番「阿松」女主角确定由远藤绫献声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7-17 16:42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秋季新番「阿松」女主角确定由远藤绫献声

    将于今年秋季起播出的TV动画「阿松」,如今迎来了女主角多多子的声优人选的解禁!据悉,性格鲜明且作为松野家的六个儿子所憧憬的女生的多多子确定由曾为「英雄传说 零之轨迹」及「英雄传说 碧之轨迹」中的艾莉・麦克道尔、「超时空要塞F」里的雪莉露・诺姆等角色配音的远藤绫献声。

    此次的TV动画「阿松」是为纪念原作者赤冢不二夫诞辰80周年而制作,同时亦是第三次TV动画化作品。本作是一部由出生在松野家的六个孩子主役的富有张力的喜剧作品,主要描写会长大的他们与周围性格各异的人们的故事。

【STAFF】
原作:「阿松」 赤冢不二夫/周刊少年Sunday(1962年~1969年)等连载
监督:藤田阳一
角色设计:浅野直之
系列构成:松原秀
美术监督:田村盛挥
色彩设计:垣田由纪子
摄影监督:福士享
编辑:坂本久美子
音乐:桥本由香利
音乐制作:avex pictures
音响监督:菊田浩巳
音响制作:乐音舍
动画制作:studio Pierrot

【CAST】
阿松:樱井孝宏
唐松:中村悠一
巧罗松:神谷浩史
一松:福山润
十四松:小野大辅
椴松:入野自由
多多子:远藤绫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