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来年1月新番「SUPER LOVERS」第2季新角色CAST&设定画公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6-06-16 00:58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来年1月新番「SUPER LOVERS」第2季新角色CAST&设定画公开

    将于2017年1月开始播出的TV动画「SUPER LOVERS」第2季,目前迎来了新角色声优&设定画的解禁!据悉,将在第2季登场的海棠家兄弟父系的表兄弟斯波夏生确定会由曾献声「NORN9」中的远矢正宗,并且为今年7月开播的「驱魔少年 HALLOW」里的神田优配音的佐藤拓也担当。此外,皆川纯子、前野智昭、松冈祯丞、寺岛拓笃等声优依然会参与第2季的配音工作,而监督、系列构成、角色设计也依旧会由石平信司、中村能子、泷原美树担当。

    「SUPER LOVERS」是由阿部美幸创作的BL漫画,目前正于「Emerald」上连载,单行本至今已推出了9卷。该作主要讲述了被“母亲病危”的消息骗到海外的高中生海棠晴,在那里突然被介绍认识了是“你的弟弟!”的零的男子。晴拼命地照料着誰的话都不听的野生儿零,而零的身世似乎也是一个秘密,加之,在零终于能开始亲近自己时,一场悲剧发生在晴身上。5年后,与长大了的零再会的晴又将面临怎样的生活呢?本作还推出过广播剧CD,总计3卷,声优阵容与TV动画不同,森川智之、神谷浩史、福山润、田中敦子等人参演。另外值得提一提的是,明年1月1日发售的漫画第10卷限定版会同捆动画DVD,皆川纯子、前野智昭、松冈祯丞、寺岛拓笃、村濑步等声优出演。

【STAFF】
原作:阿部美幸(株式会社KADOKAWA「Emerald」连载中)
监督:石平信司
系列构成:中村能子
角色设计:泷原美树

【CAST】(紫字为新角色及对应声优)
海棠零:皆川纯子
海棠晴:前野智昭
海棠亚树:松冈祯丞
海棠莳麻:寺岛拓笃
佐佐木郁芳:村濑步
黑崎十全:福岛润
春子・D・迪克曼:田中敦子
柏木干子:泽海阳子
近藤纪里:白石凉子
清华:斋贺光希
篁志朗:置鲇龙太郎
斯波夏生:佐藤拓也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