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7月9日开播动画「学园孤岛」30秒CM公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6-30 17:10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7月9日开播动画「学园孤岛」30秒CM公开 


    预定于日本时间今年7月9日晚率先登陆东京都会电视台的动画「学园孤岛」,公开了其30秒节目宣传广告。在这段视频中,剧中由水濑祈配音的丈枪由纪、由小泽亚李配音的惠飞须泽胡桃、由加藤英美里配音的太郎丸、由高桥李依配音的直树美纪、由M·A·O配音的若狭悠里,以及由茅野爱衣出演的佐仓慈等主要角色先后出镜亮相。

    「学园孤岛」原作由海法纪光执笔、千叶鞍负责作画,该作自「月刊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2012年7月号上开始连载,目前单行本已经推出5卷。该作是一部以僵尸横行的世界为舞台,围绕着固守学校的少女们而展开的求生作品。

【30秒CM】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