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初恋怪兽」TV动画化决定,第1弹CAST情报发表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6-28 17:50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初恋怪兽」TV动画化决定,第1弹CAST情报发表

    根据「ARIA」2015年8月号中刊登的消息,由日吉丸晃创作的漫画「初恋怪兽」TV动画化决定!同时,动画的第1弹CAST情报也一并得到解禁。据悉,此次公布的声优名单基本上沿用此前推出的广播剧CD的豪华阵容。外表是帅哥,但内心还是孩子的小学5年级学生高桥奏由樱井孝宏献声,本作中绝对的唯一女主角——高中1年级学生二階堂夏步由堀江由衣出演,而森久保祥太郎、杉田智和、村濑步、冈本信彦、石川界人、津田健次郎、绿川光则分别会为金子十六、三宫银次郎、野口一男、筱原耕太、多贺敦史、长泽岚、二階堂大谷配音。此外,已确定会献声于和下月发行的漫画第5卷特装版同捆的广播剧CD中首次登场的高桥让二一角的铃村健一,同样会在TV动画中为该角色配音。

「初恋怪兽」TV动画化决定,第1弹CAST情报发表

    「初恋怪兽」是一部以高个子的帅哥小学生高桥奏,与女子高中生二阶堂夏步2人为中心展开的爱情喜剧。该作自「ARIA」2013年3月号上开始连载,单行本至今已推出了4卷,第5卷将于7月7日正式发售。TV动画的STAFF、第2弹CAST等详细情报将在今后发行的「ARIA」及本作的官方推特上陆续被公开,敬请期待。

【CAST】
高桥奏:樱井孝宏
二階堂夏步:堀江由衣
金子十六:森久保祥太郎
三宫银次郎:杉田智和
野口一男:村濑步
筱原耕太:冈本信彦
多贺敦史:石川界人
高桥让二:铃村健一
长泽岚:津田健次郎
二階堂大谷:绿川光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