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六花的勇者」今夏开播,高桥丈夫领衔STAFF阵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3-21 16:01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TV动画「六花的勇者」今夏开播,高桥丈夫领衔STAFF阵 


    由山形石雄原作的轻小说「六花的勇者」,改编而成的电视动画决定将于2015年夏季开始播送。据悉,该作会由曾执导过动画「狼与香辛料」、「魔王勇者」的高桥丈夫出任监督,曾参与制作「境界线上的地平线」的浦畑达彦担当构成和剧本,而音乐也请来了日本当代著名的作曲家大岛满着手负责。

    「六花的勇者」于2011年10月起被发表,目前单行本已经推出5卷。该作以集结了六名勇者、为打倒邪恶魔神的古典奇幻风格为世界观,讲述了自称地表上最强男人的亚德雷·麦亚,当选了六名“六花勇者”之一,而当他到达约定的集合地点后,却出现了七名勇者。大家开始互相猜忌、互相怀疑,究竟谁才是潜伏进来的内鬼呢?

【STAFF】
原作:山形石雄「六花的勇者」(集英社/「Dash X文库」刊载)
原作插画:宫城
监督:高桥丈夫
助理监督:三瓶圣
构成·剧本:浦畑达彦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小矶沙矢香
道具设计:岩永悦宜
怪物设计:福岛达也
色彩设定:佐野瞳
音乐:大岛满
制作:Passione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