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今夏开播,CAST、PV第1弹公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3-21 15:59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TV动画「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今夏开播,CAST、PV第1弹公开

    根据由あっと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的TV动画第2季「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目前正式确定将于今年夏季起播出!同时,该作的第1弹宣传影像也一并得到解禁。在这时长近1分30秒的PV中,柔和美妙的BGM依旧环绕耳边,那些身影依旧让人熟悉。此外,我们还能从PV中获悉——村川梨衣、小岩井小鸟、佐仓绫音、阿澄佳奈、福圆美里依然分别会出演一条萤、宫内莲华、越谷夏海、越谷小鞠、宫内光华。

    「悠哉日常大王」是由あっと创作的漫画作品,于「月刊Comic Alive」2009年11月号上开始连载,单行本至今已发行了7卷。TV动画第一季已于去年10月至12月放送,总计12话,动画自开播后也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好评。此外,OAD已与去年7月23日发售的漫画第7卷特装版同捆推出。作品主要讲述由于父母工作的关系而搬迁到一个到处竖着“注意牛经过”的牌子,并且巴士每隔五个小时才会来的乡下地方的一条萤,与越谷姐妹、宫内姐妹等每个人的日常故事。

【PV1】

【STAFF】
原作:あっと
监督:川面真也
系列构成:吉田玲子
脚本:吉田玲子、志茂文彦、山田由香
角色设计:大冢舞
总作画监督:大冢舞、井本由纪
色彩设计:木幡美雪
美术:草薙
美术监督:大泉杏奈(草薙)
音乐:水谷广实
音乐制作:Lantis
动画制作:SILVER LINK.

【CAST】
一条萤:村川梨衣
宫内莲华:小岩井小鸟
越谷夏海:佐仓绫音
越谷小鞠:阿澄佳奈
宫内光华:福圆美里

【主题歌】
OP担当:nano.RIPE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