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轻小说 > 正文内容

[雨木シュウスケ][钢壳皆市雷凶欧斯][05][台/繁][epub]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3-12-28 14:54 来源:未知 作者:翼风 



[录入信息]
====================================
作者:雨木シュウスケ
畫家:深游
译者:梁恩嘉
扫图/录入:Ozzie
轻之国度:www.lightnovel.cn
仅供个人学习交流使用,禁作商业用途
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LK不负担任何责任
—转载时请留心注意事项—
请尊重翻译、录入、校对的辛勤劳动,转载请保留信息
====================================
轻之国度ePub制作组(马甲少女A)制作
【简介】
命运用齿轮发出声响,
并且开始转动了……
终于到了对抗赛的最终战,要与洁尔妮最强的第一小队决战前,队长妮娜计画了一场全体队员都要参加的集训。
就在集训的最后一晚,雷冯被娜尔姬与担任厨师的梅珍叫了出去,而他将讲出自己的过去,但在此时却……!
雷冯与第十七小队遭遇到了最大的危机!!
===================================
养父戴尔克出乎意料之外的话语,让莉琳内心感到复杂万分。
她真的打从心底想与他见面,可是这么做的话,雷冯会高兴吗……
另一方面在洁尔妮这边,娜尔姬表现出自己要留在第十七小队里面的决心。
终于来到对抗赛的最终战,要与洁尔妮最强的第一小队决战前,妮娜计画了一场全体队员都要参加的集训。
就在集训的最后一晚,雷冯被娜尔姬还有担任厨师参加集训的梅珍给叫了出去,但他们脚下的土地却突然崩落了──
雷冯与第十七小队遭遇到了最大的危机!每个人的命运齿轮发出声响,并且开始转动……
动画2009年播放中,史上最强的学园动作科幻故事,第五集登场!
轻小说下载:
115网盘附件下载:
[雨木シュウスケ].钢壳都市雷吉欧斯-05.epub(3.41MB)
howfile网盘下载:
[雨木シュウスケ].钢壳都市雷吉欧斯-05.epub(3.41MB)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