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轻小说 > 正文内容

[雨木シュウスケ][钢壳皆市雷凶欧斯][12][日翻/繁][epub]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3-12-28 15:43 来源:未知 作者:翼风 



[录入信息]
====================================
书名:鋼殻のレギオス
作者:雨木シュウスケ插画:深游
翻译:序章+1-4卷:MkM_Shin
第五章+终章:RaXpo
轻之国度:www.lightnovel.cn/
轻小说论坛仅供个人学习交流使用,禁作商业用途
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LK不负担任何责任
转载时,请注明以上信息,尊重翻译者的辛勤劳动。
===========================
RaXpo事先申明:12卷的原翻译悲剧了,所以我接下来填坑。因为时间关系,没有校对哦。名字的翻译上可能有出入,如你有不爽,请埋藏在心中吧……
====================================
轻之国度ePub制作组(马甲少女A)制作
【简介】
「地狱之门开啓囉。」
统帅着天剑的女王,歌唱般地如此宣布。
萨瓦利斯的目标是潜藏在妮娜体内的废贵族。在雷冯挺身阻止他的同时,由女王爱尔榭拉率领的枪壳都市──古连丹也从后方不断逼近。同一时刻,在洁尔妮这边,当菲丽独自支援着奋战的雷冯时,莉琳却出现了异变……而且,空中还出现了无数的污染兽。
于无处可逃的洁尔妮登场的是,终于觉醒的漆黑少女,以及逐渐明朗的守护兽计画。
雷冯是否能守护陷入绝境的洁尔妮——!
轻小说下载:
威盘下载:
[雨木シュウスケ].钢壳都市雷吉欧斯-12.epub(5.00MB)
howfile网盘下载:
[雨木シュウスケ].钢壳都市雷吉欧斯-12.epub(5.00MB)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