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轻小说 > 正文内容

[谷川流][热宫秋日的烦闷][03][台/繁][epub]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未知 作者:翼风 



【制作信息】
====================================
轻之国度ePub工作组
制作:KK
轻之国度
http://www.lightnovel.cn
转载时,请注明以上信息,尊重制作者的辛勤劳动
仅供个人学习交流使用,禁作商业用途
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如果喜欢请支持正版
禁止提取文本内容转载
====================================
【简介】
第八回「The Sneaker」大赏得奖作品,最受日本青少年喜爱的天马行空校园青春故事第三弹!原本平凡的高校少年,因为结识了凉宫春日这个转学过来的怪怪美少女,从此人生就充满了接二连三的灾难……
凉宫春日的一句「无聊」,这次又点燃了造成伤亡不计其数的强力炸弹。什么!?SOS团要参加草地棒球大赛!?完全脱离活动宗旨的这个非法社团,今后到底会何去何从呢?七夕一定要放许愿竹!?凉宫春日对于七夕这个节日的执念,似乎跟阿虚脱不了干系。莫非这就是所谓命运的邂逅!?穷极无聊的凉宫春日,接着又提议到孤岛上进行暑假集训。阳光、海滩、泳装美女……看似幸福的假期,居然出现了一具尸体!?宛如密室杀人的这场事件,凉宫春日一行人该如何摆平?
收录「凉宫春日的烦闷」、「竹叶狂想曲」、「神秘信号」、「孤岛症候群」四篇作品,更加精采、更加爆笑的第三集!
下载点
轻小说下载:
威盘下载:
[谷川流]第03卷 凉宫春日的烦闷.epub (2.29 MB)
howfile网盘下载:
[谷川流]第03卷 凉宫春日的烦闷.epub (2.29 MB)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