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轻小说 > 正文内容

[谷川流][热宫秋日的叹作][02][台/繁][epub]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2-12-07 16:17 来源:未知 作者:翼风 



[录入信息]====================================
输入:(序曲—4章)Aoa (5章—结尾)Eternal_Snow
校正:Aoa Eternal_Snow 初发于漫游酷论坛
轻之国度
http://www.lightnovel.cn
转载时,请注明以上信息,尊重制作者的辛勤劳动
仅供个人学习交流使用,禁作商业用途
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如果喜欢请支持正版
禁止提取文本内容转载
====================================
【简介】
暴走度NO.1,着目度一级棒的超新型态新小说!
以和外星人、未来人、超能力者一起游戏为目的,率领身分不明的谜样团体SOS团的凉宫春日,目前最在意的事情似乎就是校庆不够好玩!?
想尽情享受活动的乐趣当然不在话下,但是何必非要我们拍电影不可呢?每当春日随便说一句话,她身边的外星人、未来人、超能力者就会乱成一团、吃尽苦头──荣获Sneaker大赏,脱离常轨的校园故事系列,以压倒性的黑马之姿强力推出第2弹!
下载点
轻小说下载:
威盘下载:
[谷川流]第02卷 凉宫春日的叹息.epub (1.82 MB)
howfile网盘下载:
[谷川流]第02卷 凉宫春日的叹息.epub (1.82 MB)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