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综艺 > 正文内容

传迪丽热巴是全员加速中第三季固定MC 遭总导演打脸

发表时间:2017-05-23 13:29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花少3收视不理想,十二层奇楼虽说收视有所上升,但面对跑男这么强劲的对手,还是有一定差距,芒果台综艺老大的位置眼看着要被抢走,是时候祭出杀手锏了吧。还记得《全员加速中》第一季播出的时候,确实以其新颖的节
<

传迪丽热巴是全员加速中第三季固定MC 遭总导演打脸

 花少3收视不理想,十二层奇楼虽说收视有所上升,但面对跑男这么强劲的对手,还是有一定差距,芒果台综艺老大的位置眼看着要被抢走,是时候祭出杀手锏了吧。还记得《全员加速中》第一季播出的时候,确实以其新颖的节目形式吸引了不少观众,网传《全员加速中》第三季终于要回归了。

传迪丽热巴是全员加速中第三季固定MC 遭总导演打脸

据网传,《全员加速中》第三季将回归,本季采用7位明星+8+X素人的组合。迪丽热巴是第三季固定MC。想必在跑男中,很多观众都看到了热巴的综艺感,绝对不输Angelababy呢,刚离了跑男,就又要加入新的真人秀了吗,而前不久还传她将参加最新一季的《真正男子汉》呢。

网曝《全员加速中》总导演许可的朋友圈截图,称《全员3》将回归,新一季将不在湖南卫视播出,而在芒果TV播出。

传迪丽热巴是全员加速中第三季固定MC 遭总导演打脸

对此,有媒体联系到总导演许可,对方给出的回应是:那不是我的微信号,目前自己这边还没收到做第三季的信息。这样看来,迪丽热巴参加第三季也只是空穴来风咯,又是在蹭小姐姐的热度吗?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