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音乐 > 正文内容

歌手总决赛帮唱环节李健搭档竟是他 网友哭笑不得

发表时间:2017-04-04 15:04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歌手》总决赛帮帮唱环节可以说是嘉宾比赛的关键点,助阵好友邀请得好的话,可以帮助他们取得好名次,一旦有人表现出现瑕疵,则有可能面临被淘汰的局面。曝料称,重新回归的李健这次没有再邀请吴秀波,反而和说相
<

曝歌手总决赛帮唱环节李健搭档竟是他 网友哭笑不得

《歌手》总决赛帮帮唱环节可以说是嘉宾比赛的关键点,助阵好友邀请得好的话,可以帮助他们取得好名次,一旦有人表现出现瑕疵,则有可能面临被淘汰的局面。曝料称,重新回归的李健这次没有再邀请吴秀波,反而和说相声的岳云鹏搭档,网友调侃,李健这是要往相声界发展了吗?

曝歌手总决赛帮唱环节李健搭档竟是他 网友哭笑不得

上次的《我是歌手》,李健搭档吴秀波看点满满,很多人想不到,作为演员的大叔吴秀波竟然还会唱歌。尽管两人表现不尽如人意,双方多少有点紧张,但最后李健取得的名次还算是比较好的。这次李健再次走上帮帮唱环节,没想到却被爆要与岳云鹏组搭档,这样的组合真是让网友哭笑不得。

曝歌手总决赛帮唱环节李健搭档竟是他 网友哭笑不得

要知道岳云鹏走红的身份是相声演员,他的师傅是郭德纲,小岳岳相声演员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而他的音乐作品又少得可怜,大家并不知道他是块唱歌的料。不过,岳云鹏疑似侧面证实了这件事情的真实性,他在微博上表示“好紧张”,网友调侃小岳岳“是不是李健请你上歌手了?”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