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吸血鬼仆人」7月开播,STAFF情报、PV第1弹公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6-02-01 20:08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TV动画「吸血鬼仆人」7月开播,STAFF情报、PV第1弹公开

    根据由田中Strike创作同名漫画改编而成的TV动画「吸血鬼仆人」,目前确定将于今年7月起正式播出!同时,TV动画的STAFF情报、第1弹PV也一并得到解禁。本作的主制作阵容均参与过TV动画「青春×机关枪」的制作,总监督是曾任「青春×机关枪」监修一职的更一灯,监督则是中野英明。系列构成由古怒田健志担纲,角色设计由山中纯子完成,动画则由Brain's・Base负责打造。第1弹PV时长达1分45秒,从中我们能先行欣赏到动画的一些精彩片段。

    「吸血鬼仆人」是一部从“懒惰”的吸血鬼真祖小黑,与主人公——高中1年级学生城田真昼缔结契约成为主从关系展开的战斗奇幻剧。该作目前正于「月刊Comic GENE」上连载,单行本至今已推出了9卷。另外,本作的角色CD自去年6月起每月发行1卷,总计5卷。该作的广播剧CD截至目前已推出了2弹,第3弹将于4月22日正式发售。

【PV1】

【STAFF】
总监督:更一灯
监督:中野英明
系列构成:古怒田健志
角色设计:山中纯子
动画制作:Brain's・Base

【CAST】
城田真昼:寺岛拓笃
小黑:梶裕贵
有栖院御园:下野纮
Snow Lily:堀江一真
有栖院御国:柿原彻也
JEJE:津田健次郎
千驮谷铁:小野友树
休・泽・达克・阿尔加诺三世:村濑步
利希特・杰基尔兰德・轰:岛崎信长
Lawless:木村良平
椿:铃木达央
贝鲁琪雅:松冈祯丞
绵贯樱哉:铃木裕斗

动画官网:http://servamp.jp/
动画官推:https://twitter.com/anime_servamp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