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原创TV动画「ENDRIDE」4月开播!STAFF、CAST揭晓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6-01-28 17:18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原创TV动画「ENDRIDE」4月开播!STAFF、CAST揭晓 


    电视动画「ENDRIDE」的相关情报今晨发表。据悉,这部由出品过「BASTARD!!暗黑破坏神」的萩原一至,以及执笔「浪客剑心」的和月伸宏二人担当角色原案的原创动画,其内容围绕着居住在地球的少年,误入了地球内侧的世界“ENDRA”,并与欲向现任王子复仇的埃米利奥王子邂逅,从而开始的冒险幻想大作。该作计划于今年4月至9月期间播出,预定全24集。

    在主创团队方面,该作会由曾执导过「天使特警」和「战国Collection」的后藤圭二出任监督一职;系列构成则交由曾参与制作「幸运星」、「偶像大师」等名作的待田堂子担当;而负责制作的则是曾出品过「永生之酒」、「夏目友人帐」系列的动画工作室“Brain's·Base”。

    在配音名单中,剧中居住在地面世界的少年浅永瞬,将由献声过动画「黑子的篮球」中的黑子哲也、「终结的炽天使」中的百夜米迦尔等角色的小野贤章负责配音;“ENDRA”的王子埃米利奥,将由出演过动画「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LOVE!」中的藏王立、「山田君与7人魔女」中的宫村虎之介等人物的增田俊树担当;“ENDRA”的少女,女主角艾莉西亚,则将由女演员美山加恋担当。除此以外,大桥彩香、高桥广树和鸟海浩辅三位实力派声优也已确定会加盟本作。

【STAFF】
原作:ENDRIDE PROJECT
监督:后藤圭二
系列构成:待田堂子
制作:Brain's·Base
角色原案:萩原一至、和月伸宏

【CAST】
浅永瞬:小野贤章
埃米利奥:增田俊树
艾莉西亚:美山加恋
法拉莉昂:大桥彩香
德梅特里奥:高桥广树
艾尔朱伊亚:鸟海浩辅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