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明年1月开播TV动画「粗点心战争」第2弹PV出炉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2-29 17:15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明年1月开播TV动画「粗点心战争」第2弹PV出炉 


    即将于2016年1月起开播的电视动画「粗点心战争」,公开了其第二弹宣传影像。其中,由竹达彩奈出演的枝垂萤、由阿部敦出演的鹿田九、由沼仓爱美出演的远藤沙耶等多位剧中主要人物,均先后上镜。

    「粗点心战争」原作是“琴山(Kotoyama)”创作的日本漫画作品,并自小学馆旗下刊物「周刊少年Sunday」2014年30号上开始连载,单行本已经推出了4卷。该作讲述了居住在某个半岛沿海乡村的鹿田九,是个梦想成为漫画家的少年,但是他的父亲却要其继承自己家的粗点心屋。不愿意继承这份家业的九,某一天遇见了从都市而来的点心控少女枝垂萤,于是他用尽办法也要维系家业的奋斗开始了。

【PV2】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