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ALL OUT!!」主演CAST发表,千叶翔也、安达勇人领衔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1-21 18:11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TV动画「ALL OUT!!」主演CAST发表,千叶翔也、安达勇人领衔 


    由雨濑栞原作而改编成的电视动画「ALL OUT!!」,发表了其主要配音演员的阵容。据悉,已经在动画「终结的炽天使」中有所担当的千叶翔也,将出演剧中身形小但不服输的祗圆健次;已在动画「创圣的大天使LOGOS」中出演剑崎总一役的安达勇人,将献声有体格、性格却比较弱势的石清水澄明。另外,人气男性声优细谷佳正和逢坂良太,会分别为赤山濯也、八王子睦二位角色配音。

    「ALL OUT!!」原是于讲谈社出版的月刊杂志「MORNING two」2013年1号上开始连载的作品,目前单行本已经推出了7卷。该作是以高中橄榄球部为舞台的青春运动类漫画,而其动画版预定于2016年播出,这也是橄榄球题材的作品首度被制作成电视动画。

【CAST】
祗圆健次:千叶翔也
石清水澄明:安达勇人
赤山濯也:细谷佳正
八王子睦:逢坂良太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