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动画2期「火星异种 复仇」2016年4月开始播送!STAFF变更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1-07 16:39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动画2期「火星异种 复仇」2016年4月开始播送!STAFF变更 


    由贵家悠、橘贤一原作而改编成的电视动画二期「火星异种 复仇」,确定将于明年4月开始播送。同时,该作的主创团队将迎来比较大规模的变动。曾执导了第一期「火星异种」的滨崎博嗣,将由参与制作过动画「滑头鬼之孙~千年魔京~」、「娇蛮猫娘大横行!」的福田道生取而代之;而之前分别负责系列构成和人设的木村智、安川正吾,也将被碇谷敦、相泽伽月与荒川稔久等人所替代。

    「火星异种」原作是一部科幻类漫画作品,其单行本最新的15卷计划于11月19日面世。该作的第一期电视动画曾于去年9月至12月间播出,共计13集。而其由伊藤英明、武井咲、山下智久等知名演员出演的真人电影版,也已定于2016年4月29日上映。

【STAFF】
监督:福田道生
角色设计:碇谷敦、相泽伽月
系列构成:荒川稔久
动画制作:LIDENFILMS×TYO动画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