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暗芝居」第3期将于2016年1月起开播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1-02 18:06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TV动画「暗芝居」第3期将于2016年1月起开播 


    电视动画「暗芝居」第3期,确定将于2016年1月起开始播送。该作是一部集结了“昭和时代的纸表演”、“都市传说”和“恐怖应用”等主题的短篇动画,其第1期和第2期作品分别已于2013年7月至9月、2014年7月至9月间播出。作为一部呈现给大人们的动画,它不但包含了恐怖元素,同时也融入了现代数码要素,给人以与众不同的惊悚之感。

    这一次计划于明年1月开播的第3期,将由谷口崇和石川智久出任监督,而负责制作的“ILCA”和担当CG制作企划的“Anima”会成为他们的后援。另外,曾引发都市传说的100只个性丰富的、令人毛骨悚然的登场角色也是本次新作的一大特色。在配音演员方面,村井良大、相泽梨沙等人也将加入正式的声优阵容,为本作增添亮色。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