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川澄绫子加盟TV动画「终结的炽天使」第二季,献声三宫葵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0-14 18:17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川澄绫子加盟TV动画「终结的炽天使」第二季,献声三宫葵 


    从本月开始播送的电视动画「终结的炽天使」第二季“名古屋决战篇”,发表了追加配音演员的情报。据悉,曾塑造过动画「Fate/stay night」中的Saber、「交响情人梦」中的野田惠、「潘朵拉之心」中的艾莉丝等经典形象的日本女性声优川澄绫子,将为剧中三叶的姐姐三宫葵献声。

    「终结的炽天使」原作由镜贵也执笔、山本大和负责作画,并于集英社出版的刊物「JUMP SQUARE」2012年10月号上开始连载,而其第一季电视动画已经于今年4月至6月间播出。此番的“名古屋决战篇”将讲述日本帝鬼军的吸血鬼歼灭部队“月鬼之组”对以名古屋为据点的吸血鬼贵族们发起讨伐的剧情。

【追加CAST】
柊真昼:远藤绫
鸣海真琴:细谷佳正
岩咲秀作:平川大辅
井上利香:石原夏织
圆藤弥生:加藤英美里
键山太郎:星野贵纪
三宫葵:川澄绫子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