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手游改编TV动画「神赐之门」定档来年1月,STAFF、CAST揭晓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9-26 18:53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手游改编TV动画「神赐之门」定档来年1月,STAFF、CAST揭晓 


    由“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开发的智能手机游戏「神赐之门(Divine Gate)」,将于本月30日迎来两周年的纪念。为了庆贺这一重要的时刻,于今天在日本东京都秋叶原举办的该作线下活动中,官方发表了这部作品电视动画化的后续情报。

    据悉,确定会在2016年1月开始播送的本作,将会由执导了在播电视动画「亚尔斯兰战记」的阿部记之担任监督,而曾参与制作动画「咎狗之血」、「俺物语」等的女性剧本家高桥奈津子负责系类构成。老牌动画制作公司“Studio Pierrot”会接手此番的动画制作事宜,「棋魂」、「死神BLEACH」等经典作品均出自他们之手。

    在配音演员方面,已经塑造了动画「妖精的尾巴」中的纳兹·多拉格尼尔、「八犬传-东方八犬异闻-」中的犬冢信乃等人物的柿原彻也,将为炎甲士“赤音”献声;曾出演过动画「恐怖残响」中的久见冬二(TWELVE)、「斩·赤红之瞳!」中的塔兹米等角色的齐藤壮马,将献声水刀士“苍斗”。而在女性声优一边,曾为动画「轻音少女」中的中野梓、「刀剑神域」中的桐谷直叶等人气角色配音的竹达彩奈,以及曾献声过动画「一周的朋友」中的藤宫香织、「可塑性记忆」中的艾拉等人物的雨宫天,将分别担当光剑士“光”和暗镰士“由佳里”。另外,这部作品还吸引了伊藤加奈惠、吉野裕行和中村悠一等实力派声优加盟。

【STAFF】
监督:阿部记之
系列构成:高桥奈津子
角色设计:夘野一郎
音乐:尾泽拓实
动画制作:Studio Pierrot

【CAST】
赤音:柿原彻也
苍斗:齐藤壮马
碧:伊藤加奈惠
光:竹达彩奈
由佳里:雨宫天
银次:吉野裕行
亚瑟:中村悠一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