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原创TV动画「高扬挥舞」系列构成由吉田玲子担纲!漫画版续报公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9-25 18:17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原创TV动画「高扬挥舞」系列构成由吉田玲子担纲!漫画版续报公开

    由「悠哉日常大王」的作者あっと提供角色原案的新作原创TV动画「高扬挥舞」(暂译,原名「はいふり」),如今迎来了系列构成担当者的发表!据悉,担纲该作系列构成的正是曾在TV动画「悠哉日常大王」系列中任同职的吉田玲子。此外,本作的同名漫画现确定将于「月刊Comic Alive」2015年12月号上正式展开连载,阿部加奈梨(阿部かなり)负责作画。

    本作的舞台位于在作为海洋国家发展的日本的女子学校,该校是一所以学习保护海洋安全的技能为目的而设立的学校。该作主要会描写以从事海洋相关的职业“蓝色人鱼”为目标的少女们努力奋斗的故事。

【STAFF】
角色原案:あっと
系列构成:吉田玲子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