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动漫新闻 > 正文内容

《权力的游戏》结局大猜想:布兰将登上铁王座?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9-05-16 21:37 来源:未知 作者:翼风 

故事情节本来很好,但编剧们的安排却令人遗憾。虽然整部剧还有一集才结束,但这并不意味着大家一定要等到最后一集的到来才知道谁将活下、谁会死掉、谁会坐上铁王座。因为在上周第五集还未播出的时候就已经有人在网上泄露了这一集的内容,而结果是,泄露的内容都是正确的。所以现在对第六集也就是这部剧最后一集的泄露很有可能也将成为现实。

根据Reddit用户cgmcnama曝光的消息显示,HBO为一个重要角色拍摄了两个不同的结局。

丹妮莉丝

在第五集中,编剧们让丹妮莉丝差不多屠了整整一集的城,而在下一集中她将死于琼恩·雪诺之手。无垢者将回到

编剧们整季都在屠杀她的角色,而丹妮最终将死于琼恩·雪诺之手。无垢者显然将前往厄索斯,在那里他们将继续以自己的方式解放人们。琼恩杀了丹妮之后,卓耿会把她的尸体运走。

琼恩·雪诺

经过这么多季,琼恩·雪诺似乎还是如“火吻”耶哥蕊特所说的那样--“You know nothing, Jon Snow”。

不过尽管如此,泄露的消息指出,琼恩将在大结局中杀掉丹妮莉丝,这似乎是一个苦乐参半的结局。提利昂将说服他这么做,但在目睹了丹妮莉丝屠城之后提利昂不需要做太多的说服工作。

而琼恩·雪诺本人将再次披上黑衣,成为守夜人的第1000位指挥官。不过异鬼和尸鬼都没了守夜人存在价值又是什么呢?

很显然,新国王在这件事情上起到一定作用。

提利昂

当然,提利昂不会坐上铁王座。对于个角色HBO准备了两个结局。一段结尾说丹妮莉丝会把他关起来并将接受审判,至于是死是活就不得而知。而另外一个解决就是提利昂在布兰的议会中担任要职。

布兰

紧接着上面的话,布兰将会在下周的大结局中登上铁王座。在经过民主选举后,布兰成为新任国他掌管着有提利昂、戴佛斯、山姆、波隆的议会。琼恩因成为弑君者而再次成为黑衣人。艾莉亚离开了,珊莎统治着北境。

显然,这两种结局也有可能结合在一起。提利昂可能会因叛国罪受审,但他可能会被释放,然后升到新加冕国王的议会中。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