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动漫新闻 > 正文内容

7月新番《平凡职业成就世界最强》新视觉绘公开,该作将于7月8日晚开播。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9-06-11 20:08 来源:未知 作者:翼风 

【剧情简介】
“受欺负的孩子”南云始,和同班同学一起被召唤到了异世界。同班同学接连觉醒了用于战斗的外挂能力,而与之相反,始却只有炼成师这种普通的能力。在异世界也是最弱的他,由于某位同班同学的恶意,被推落到了迷宫的奈落当中——!?就在他找不到逃离方法而陷入绝望深渊之时,以炼成师之身寻得通往最强之路的始,和吸血鬼月在命运的指引下相遇——。“我保护月,月也保护我。这样就是最强。扫荡一切,超越世界吧。”奈落中的少年与深居的吸血鬼带来的“最强”异世界幻想剧,开幕!——之后,少年超越了“最强”。

【CAST】
南云始:深町寿成
月:桑原由气
希雅·郝里亚:高桥未奈美
缇奥·库拉鲁斯:日笠阳子
白崎香织:大西沙织
八重樫雫:花守由美里
畑山爱子:加隈亚衣
【STAFF】
原作:白米良
插画:たかやKi
监督:吉本欣司
系列构成、脚本:佐藤胜一、吉本欣司
人设、总作画监督:小岛智加
动画制作:ASREAD、WHITE FOX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