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综艺 > 正文内容

《极限挑战》第四季举行发布会,“牵手”DaDa(哒哒英语)继续传递正能量

发表时间:2018-05-18 17:32 来源:中国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亲民暖综《极限挑战》第四季已于4月29日回归荧屏,除了有原班人马再度集结,更有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加入。以向美好生活,出发!为主题,带领观众跟随极挑团踏上一段奋斗旅程,勾勒出新时代的美好生活图景,向改革开
<

“亲民暖综”《极限挑战》第四季已于4月29日回归荧屏,除了有原班人马再度集结,更有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加入。以“向美好生活,出发!”为主题,带领观众跟随“极挑团”踏上一段“奋斗”旅程,勾勒出新时代的美好生活图景,向改革开放40周年致敬。

5月15日,《极限挑战》第四季在桂林召开了发布会,东方卫视中心总监、东方娱乐总经理王磊卿,东方卫视中心独立制作人、《极限挑战》总导演严敏和“极限挑战”所有成员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出席发布会。同时,现场也揭晓了第四季节目赞助方名单,K12在线英语教育品牌DaDa(哒哒英语)位列其中。

《极限挑战》第四季举行发布会,“牵手”DaDa(哒哒英语)继续传递正能量 

据了解,今年是DaDa(哒哒英语)成立五周年,也是其梳理发展成果且再获成长的新契机。与《极限挑战第四季》“向美好生活,出发!”的节目主题相对应,DaDa(哒哒英语)的五年成长史也可谓国内K12在线英语教育行业砥砺前行并终有所成的真实写照。同时,《极限挑战》节目一直所包含和传递的正能量精神内核,也非常符合DaDa(哒哒英语)肩负的教育责任和整个教育行业的追求。

《极限挑战》第四季举行发布会,“牵手”DaDa(哒哒英语)继续传递正能量 

从剧情综艺升级为情怀综艺 用匠人信念诠释综艺精神

从《极限挑战》第一季开篇把“时间去哪里了”做为主题任务的城市追逐战,到第二季第十期看遍从婴儿到老年苦辣酸甜的“漫步人生路”,再到第三季收官篇重回青葱年代体验父辈生活的“长大成人”,时间的主题总是巧妙的穿插在节目中,让人生的刻度被幻化成可见的标点,让观众体会猝不及防的流逝,学会珍惜和把握现在。

已播出的第四季,也同样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将深层次的内涵传达给观众。前两期节目想传达的“知识改变命运”是在庞大的时间版图下,回望奋斗历程、致敬时代精神。第三期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是通过简易、生活化的游戏关卡一步步推着观众直面环境保护这个严肃的话题,环节设置极具“高级感”。

对此,王磊卿表示应当给第四季《极限挑战》予以一个新的定义——情怀综艺,在他看来:“情怀和综艺两个词看起来没什么关系,但是放在一起并不违和,节目的娱乐性和价值的引领放在一起也并不矛盾,在欢笑中能够让观众有所想,在泪水中有所得,在情境体验中有所悟,一定是一档成功的综艺节目必须要遵循的最高目标。”

第四季《极限挑战》在立意上,从关注与社会的平行关系,上升到关注与时代的纵深联结;形式上,从街头巷尾和广大群众背景式、偶遇式的交流,上升到深度参与主题架构和节目进程中的故事体验者、陪护者和帮助者,从昔日体悟万家灯火的“小美好”,上升到了感受时代浪潮、社会交响的“大美好”。

对于节目做到第四季,总导演严敏也表示:“我们会继续殚精竭虑,努力把这件事情做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怀旧广播体操激发往日印象 孙红雷自诩“孙二美”

在极限村见面会上,怀旧广播体操激起了所有人的回忆。广播体操熟悉的音乐仿佛见证着所有人从曾经小小少年到如今风度翩翩的历程。现场,大家重温了每位“极限男人”的奋斗故事宣传片,和大家一同回顾了“极挑团”的成员们从年少时倚梦出发的热血无畏到奋斗不息之后如今的意气风发。

在宣传片中,六位成员分别和岁月隔空对话,鼓励曾经在人生路上彷徨、挫折、追梦、努力、不屈的自己。“人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那他就是幸福的”、“就算拼尽全力,也要到达舞台”、“人家练一遍,我就练十遍,我练一百遍,只要坚持,就一定会有收获”、“爱拼才会赢”、“胸口写的什么呀?奋斗”……

谈起过去一年各自的收获,荣升“奶爸”行列的孙红雷直言要把“第一美”的称号让给宝贝女儿,自己做“第二漂亮”的“孙二美”。完成了自己人生中第一个电影作品的黄渤则现场打起了广告,其他五位好兄弟也都纷纷为黄渤吆喝。去年同样收获颇丰的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也表达了对过去的感谢和对未来的期许。

而第四季《极限挑战》中,加入了新鲜的血液,来自各行各业的年轻人们组成了“智囊团”,他们的加入为节目注入了新鲜血液和活力元素的同时,也极大程度的丰富了节目的视野。

“极限智囊团”的一员——野外生存专家朱炜强也参加了极限村见面会。在他看来,“极挑团”的成员们作为个人都有很强的能力,作为团队也非常团结,而加入“极限智囊团”于他而言是最棒的经历。

向美好生活,出发!

从诞生那天开始,《极限挑战》就是一档很有力量的节目,在精神的塑造上,《极限挑战》始终都在凸显和致敬百折不挠、不服输、不畏难,而且永远对生活报之以歌,目光柔软,内心温热,源源不断为观众传递使命感和正能量。

但如何能用观众喜爱的方式更好的传递正能量和正向的价值观,也是节目组一直在思考的问题。《极限挑战》第四季上线之后,从前两期的“知识改变命运”主题到新一期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节目保持了轻松的氛围,又表现出对社会、对环境的思考,可谓不忘初心。

企查猫

《极限挑战》第四季对社会的关注不仅体现在节目内容中,还延展至线下。节目出品方东方卫视和新浪微博将联手阿里拍卖、阿里巴巴公益、优酷等,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组织举办“边看边拍”专场拍卖会,节目中所用道具、明星穿戴衣物的签名版将在阿里拍卖上进行公益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为贫困地区小学生送去爱心书包。该活动自5月27日开启,之后每周日、周四,打开手机淘宝,搜索“拍卖”即可参与。

其实《极限挑战》是在告诉所有人:人生啊,就是一往无前的极限挑战。今天的美好,是昨天的奋斗一路锻造的;更加美好的明天,仍需今天的我们不忘初心,继往开来。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