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综艺 > 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男嘉宾为显有气质装诗人被拆穿 孟非强调相亲真诚

发表时间:2017-08-15 19:11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非诚勿扰男嘉宾为显自己有气质涵养装诗人 孟非强调相亲真诚 《非诚勿扰》从2010年开播至今,因为部分女嘉宾的一些惊人举动闹出不少争议,但没想到的是这次引发话题的却是一位男嘉宾。即将在本周节目亮相的一位男嘉
<

非诚勿扰男嘉宾为显自己有气质涵养装诗人 孟非强调相亲真诚

海那边移民

非诚勿扰男嘉宾为显自己有气质涵养装诗人 孟非强调相亲真诚

《非诚勿扰》从2010年开播至今,因为部分女嘉宾的一些惊人举动闹出不少争议,但没想到的是这次引发话题的却是一位男嘉宾。即将在本周节目亮相的一位男嘉宾为了让女嘉宾觉得自己有气质和涵养,选择以“诗人”的身份亮相,然而在情感交流环节却惨遭拆穿,最终牵手失败,这也惹得主持人孟非忍不住强调相亲要真诚,将自己最好的一面真实展现出来。

据悉,这位男嘉宾叫林森,今年35岁,从颜值上比较,比起本场的另外两位男嘉宾明显处于劣势。但可能也正因为这一点,他非常注重对自己的包装,登场前就在出场介绍中自称诗人,说来节目是为了找有趣的灵魂。一番诙谐幽默的自我介绍吸引了不少女嘉宾的好感,甚至有人调热了温度计示好。

而在亮相后,林森继续展示自己,自称是一个个性独特才华横溢的人,让大家不要为他平庸的外表迷惑,里面很有智慧。

不知道是被林森出场后的表现失望,还是只是因为颜值问题,调热温度计的女嘉宾当场后悔希望能把温度计调回去,结果林森当场呛声“你就是个视觉动物吧”,犀利的性格瞬间展现,完全没了诗人的气质。之后与女嘉宾的互动中,林森的“诗人”包装也屡屡遭遇拆穿,无论是古诗出处,还是英文交流、森林旅游等等问题通通答不上来,闹出不少尴尬。

非诚勿扰男嘉宾为显自己有气质涵养装诗人 孟非强调相亲真诚

实际上,林森的真实工作是公司内勤与管理客户投诉,他为选择“诗人”这个身份是为了让女嘉宾觉得自己更有气质与涵养。

如此表现之下想要打动女嘉宾的心自然是很难了,最后只能遗憾离场。基于林森的表现,孟非忍不住在节目中强调,虽然每个人生活中真实的一面未必都好看,但相亲就一定要真诚,把你最好的一面真实的展现出来!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