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综艺 > 正文内容

阮经天节目说看过徐璐上半身要选她当老婆 女方尴尬回了5字

发表时间:2017-06-22 19:48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阮经天节目说看过徐璐上半身要选她当老婆 徐璐尴尬回了5字 阮经天、徐璐主演的《鬼吹灯之黄皮子坟》即将上线,最近两人频频合体上节目做宣传,力破不和传言,本周两人还将携手登上《快乐大本营》并亮相衍生节目《大
<

阮经天节目说看过徐璐上半身要选她当老婆 徐璐尴尬回了5字

阮经天节目说看过徐璐上半身要选她当老婆 徐璐尴尬回了5字

阮经天、徐璐主演的《鬼吹灯之黄皮子坟》即将上线,最近两人频频合体上节目做宣传,力破不和传言,本周两人还将携手登上《快乐大本营》并亮相衍生节目《大本营的秘密花园》。在节目日前放出的预告中,阮经天竟然说自己看过徐璐裸上半身,这话瞬间就引爆了热议,女方一度尴尬到不行,只能大笑着用“这话说不清”化解现场的囧况,话说这样在公开场合拿一个女孩子的清白开玩笑真的好么?

从预告看,这期节目共邀请到了宋茜、夏雨和阮经天徐璐两组嘉宾,夏雨现场变魔术一秒被宋茜识破,气氛相当不错。而到了阮经天这边,镜头一切过来就是他说自己看过徐璐裸上半身的话题,听到这话后徐璐瞬间就尴尬大笑,整个人都弯下腰来恨不得钻到椅子底下去,随后回了句“这话说不清”。

阮经天节目说看过徐璐上半身要选她当老婆 徐璐尴尬回了5字阮经天节目说看过徐璐上半身要选她当老婆 徐璐尴尬回了5字

因为目前正片还未曝光,不知道究竟是怎么一回事,瞬间就惹人想入非非。不过,从两人合作的《鬼吹灯之黄皮子坟》看,估计是跟剧中的剧情有关。

阮经天节目说看过徐璐上半身要选她当老婆 徐璐尴尬回了5字阮经天节目说看过徐璐上半身要选她当老婆 徐璐尴尬回了5字

而在主持人小方问阮经天要选一个当老婆的问题时,阮经天毫不犹豫地说了徐璐的名字,结果再度让对方大笑。话说阮经天这到底是为了节目效果,还是为了增加两人的CP感为新剧宣传啊,这女方的牺牲也貌似有点太大了吧!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