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音乐 > 正文内容

快男15强选手被拉横幅讨债400万 回应:你们想毁了我的一生

发表时间:2017-06-24 14:54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进了2017年快乐男声的全国15强,这对选手们而言,无疑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可魏巡却在比赛的关键时期被人拉横幅讨债,他本人称要被那些讨债者毁掉一生。 据悉,湖南卫视2017快乐男声晋级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全国赛
<

快男15强选手被拉横幅讨债400万 本人回应:你们想毁了我的一生

进了2017年快乐男声的全国15强,这对选手们而言,无疑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可魏巡却在比赛的关键时期被人拉横幅讨债,他本人称要被那些讨债者毁掉一生。

据悉,湖南卫视2017快乐男声晋级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全国赛第一期淘汰赛中,魏巡表现出色被李健和罗志祥两位音乐召唤师现场哄抢,最终他成功入围下一阶段选拔,并进入全国15强。

但此时魏巡被讨债横幅闹得心力交瘁,魏巡母亲高晓敏在2013年起多次向他人借钱包装儿子参加快男,400万元的钱却一直没还,她用这些钱帮儿子买车买房,如今高晓敏无力偿还讨债者又找不到人,于是在武汉多个比赛现场讨伐魏巡。

快男15强选手被拉横幅讨债400万 本人回应:你们想毁了我的一生

魏巡表示,母亲2014年生意失利,万般无奈下借了高利贷,可利息太高导致后来还不上,他本人参加快男没有花母亲的一分钱,甚至还曾打了20万元的积蓄给母亲偿还债务。讨债者这是要毁掉他的一生。

本可以好好专注比赛,不料中途闹出这么大的事情,魏巡还未取得比赛的最后名次,名声却已经被讨债者给毁了。不过,2017年快乐男声始终没有大火,许多网友怀疑,这是芒果台用选手来炒作话题博关注度。

虽然事情爆发的时机比较凑巧,也还是希望魏巡早日度过难关。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