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音乐 > 正文内容

张杰首唱三生三世开口就被怀疑假唱 一句歌词让人竖大拇指

发表时间:2017-06-12 14:27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张杰首唱三生三世开口就被怀疑假唱 一句歌词让人竖大拇指 年初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让片尾曲《凉凉》爆红,演唱者张碧晨跟着受益多次在《歌手》《快本》等人气节目献唱赚足好评。说起来,这部剧的主题曲《三
<

张杰首唱三生三世开口就被怀疑假唱 一句歌词让人竖大拇指

张杰首唱三生三世开口就被怀疑假唱 一句歌词让人竖大拇指

年初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让片尾曲《凉凉》爆红,演唱者张碧晨跟着受益多次在《歌手》《快本》等人气节目献唱赚足好评。说起来,这部剧的主题曲《三生三世》光芒则要暗淡得多,原唱张杰也是基本没有公开表演过,直到前天的马来西亚演唱会上才首度亮相,但一开口被质疑假唱了,后来听着听着却又能明显感觉到是真唱,其中“与你天地间徜徉”这句歌词瞬间就证明了是真唱,不由得让人竖起大拇指。

张杰从《快乐男声》的舞台出道后,一直就走的是实力派路线,这两年参加了不少音乐类节目,也演唱了不少备受关注喜爱的影视剧主题曲,诸如《勿忘心安》《My Sunshine》《剑心》等曲目他都要在自己的演唱会唱过,除了今年初的《三生三世》。

张杰首唱三生三世开口就被怀疑假唱 一句歌词让人竖大拇指

不过,在前晚的马来西亚演唱会上,张杰首度演唱了这首歌曲,一开口就让现场的粉丝为之沸腾,因为与原音几乎一模一样,起初一开口还被误会是假唱放CD,但听到后面还是可以听出些许不一样的地方,“与你天地间徜徉”这句歌词更是尤其明显地带有他个人声音特色,足以证明不是假唱。

张杰首唱三生三世开口就被怀疑假唱 一句歌词让人竖大拇指张杰首唱三生三世开口就被怀疑假唱 一句歌词让人竖大拇指

听到后面后,不少网友也是开启了夸赞模式,称张杰是Live王,跟CD无差别,不承认的是他目前仍旧是内地实力较为出众的男歌手,内地粉丝也纷纷到其微博留言希望能在国内的演唱会上唱。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