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音乐 > 正文内容

凤姐几年前参加节目唱爱情买卖 她一开口评委集体黑脸了

发表时间:2017-04-18 17:12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现在的罗玉凤已经算是个明星了,当初被质疑炒作成名,现在从农村女孩摇身变成某媒体签约主笔,这样的转变大家都看在眼里。但凤姐的黑历史仍旧存在,最近网上就曝光了几年前她参加中国达人秀一个现场视频,因没长相
<

凤姐参加节目唱爱情买卖 开口唱了几句就被评委轰下台

现在的罗玉凤已经算是个明星了,当初被质疑炒作成名,现在从农村女孩摇身变成某媒体签约主笔,这样的转变大家都看在眼里。但凤姐的黑历史仍旧存在,最近网上就曝光了几年前她参加中国达人秀一个现场视频,因没长相、没唱歌和打扮老土,凤姐被评委给轰下台了。

凤姐参加节目唱爱情买卖 开口唱了几句就被评委轰下台

几年前凤姐披散着头发,穿着白色吊带、黑色超短裤、黑丝袜和白色凉鞋出现在中国达人秀的海选现场,尽管当时现场人声嘈杂,但凤姐的声音还是非常响亮。她在酒店拿了一张卡片并在纸上写了《爱情买卖》的歌词,对着评委老师唱了出来,一开嗓之后观众都沉默了,几句之后,评委们按铃打断了她的演唱。

凤姐参加节目唱爱情买卖 开口唱了几句就被评委轰下台

接下来三位评委问凤姐参赛的目的,并对她的打扮品头论足,认为她唱歌记不住歌词,且打扮非常老土。凤姐表示自己此行是为了秀身材和衣服,并非是为了唱歌,认为自己已经是明星了,现场的观众都是为她而来的,还对评委老师们的间接嘲讽一一进行反驳。

凤姐全程超级自信,满脸笑容,而评委们则对她全程黑脸,不看好她的表现,建议她去参加辩论节目,把欲言又止的凤姐给赶下台了。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