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音乐 > 正文内容

厉害!一个经历艳照门一个离婚分手 Twins还是少女模样

发表时间:2017-03-28 16:35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要说陪伴一代人青春的音乐,除了周杰伦的歌之外,Twins也是众多粉丝心中多年的坚持,只是周董已经发福了,Twins成员阿Sa阿娇年过35岁,两人仍旧还是少女模样,网友直叹,时间对她们真温柔。 从2001年组成组合Twins
<

厉害!一个经历艳照门一个离婚分手 Twins还是少女模样

要说陪伴一代人青春的音乐,除了周杰伦的歌之外,Twins也是众多粉丝心中多年的坚持,只是周董已经发福了,Twins成员阿Sa阿娇年过35岁,两人仍旧还是少女模样,网友直叹,时间对她们真温柔。

从2001年组成组合Twins正式出道,阿Sa阿娇直到现在还在合体办演唱会,整整16年的时间,她们一直是歌迷心目中的模样,而且从未改变。厉害的是,两个成员都到了中年,阿Sa35岁,阿娇36岁,一个有着一张天生不显老的娃娃脸,另一个则五官大气迷人,且素颜惊艳众人。

厉害!一个经历艳照门一个离婚分手 Twins还是少女模样

Twins一直如此,只是阿Sa阿娇两人分别有不同的遭遇而已。其中阿娇曾因“艳照门”跌入事业谷底,名声急转直下,好女孩形象崩塌,如今到处表明恨嫁的心情,只是另一半迟迟不出现。而阿Sa看上去更为坎坷一些,经历过一场婚姻后,再和小几岁男友陈伟霆分手。现在两人都是大龄单身女孩,抱团取暖让人心疼。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