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音乐 > 正文内容

歌手第六期排名:迪玛希钢琴首秀又跪了 男女双声再夺冠

发表时间:2017-02-19 12:40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歌手第六期比赛结果出炉,这次迪玛希再次拿到第一名,而挑战歌手侧田没能延续赵雷的好运,最后只是一轮游,实在有点遗憾。 据悉,歌手第六期排名为:第一名迪玛希,第二名谭晶,第三名林忆莲,第四名林志炫,第五名
<

歌手第六期排名:迪玛希钢琴首秀又跪了 男女双声再夺冠

歌手第六期比赛结果出炉,这次迪玛希再次拿到第一名,而挑战歌手侧田没能延续赵雷的好运,最后只是一轮游,实在有点遗憾。

据悉,歌手第六期排名为:第一名迪玛希,第二名谭晶,第三名林忆莲,第四名林志炫,第五名狮子合唱团,第六名张杰,第七名侧田。综合第五期和第六期两场比赛,最后被淘汰的人是挑战歌手侧田。

歌手第六期排名:迪玛希钢琴首秀又跪了 男女双声再夺冠

而他们演唱顺序和歌曲分别为:

1、张杰《哥哥》、2、赵雷《三十岁的女人》(返场)、3、林志炫《Writing's On The Wall》、4、侧田《很想很想说再见》、5.、迪玛希《Adagio》、6、谭晶《怨苍天变了心》、7、林忆莲《盛夏光年》、8、狮子合唱团《用情》。

据悉,第六期比赛的看点又重新回到了迪玛希的身上,他将在舞台上首秀钢琴,并用男女双声的演绎方式演唱意大利歌曲《Adagio》,最后又出现歌手舞台上常见的一幕——下跪!

另有消息称,第七期的逆战歌手和挑战歌手分别为李健和张碧晨。李健和林志炫两人的声音都比较空灵和高扬,不知到时李健能否顺利留下,而新人张碧晨的加盟也让人备受期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