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音乐 > 正文内容

谭晶只是发了一条微博而已 瞬间曝光地表最强朋友圈

发表时间:2016-11-29 12:43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近日,蒙面唱将猜猜猜最后一期终于让一位歌手揭开神秘面纱,当她露出真容后,大家都惊呆了!那个阿凡达妹妹竟然是歌手谭晶! 头戴手工制作的羊角造型头饰,一头如瀑布般的银色长发,阿凡达妹妹这个装扮超级抢眼,但嘉
<

谭晶只是发了一条微博而已 瞬间曝光地表最强朋友圈

近日,蒙面唱将猜猜猜最后一期终于让一位歌手揭开神秘面纱,当她露出真容后,大家都惊呆了!那个阿凡达妹妹竟然是歌手谭晶!

头戴手工制作的羊角造型头饰,一头如瀑布般的银色长发,阿凡达妹妹这个装扮超级抢眼,但嘉宾们一直到最后才才出来她就是谭晶。

谭晶只是发了一条微博而已 瞬间曝光地表最强朋友圈

为何谭晶会出现在综艺性质的音乐类节目上,且从民族唱法转成流行唱法,她竟然表演得完美无瑕游刃有余。对于这样的唱将选手,大家心中只有一个字,“服”!

谭晶本人表示,“抛开以前所有的身份和标签,唱自己喜欢的歌,真的很开心”,据悉,谭晶是中国当代歌坛开创以民族、通俗、美声三种唱法融为一体的跨界演唱风格歌唱家,且为中国第一个通俗唱法硕士学位获得者。

在成功揭开面具后,谭晶发了一条微博,也就是这一条微博而已,瞬间曝光了她强大的朋友圈。大家来看看,朋友圈囊括半个娱乐圈明星的感觉是什么样的!

谭晶只是发了一条微博而已 瞬间曝光地表最强朋友圈谭晶只是发了一条微博而已 瞬间曝光地表最强朋友圈谭晶只是发了一条微博而已 瞬间曝光地表最强朋友圈谭晶只是发了一条微博而已 瞬间曝光地表最强朋友圈谭晶只是发了一条微博而已 瞬间曝光地表最强朋友圈谭晶只是发了一条微博而已 瞬间曝光地表最强朋友圈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