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音乐 > 正文内容

她曾是一线歌手却被假豪门拖垮 为孩子挣学费沦落到夜场表演

发表时间:2016-10-21 15:06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歌坛里有那英田震这样的天后级人物,很多人不知道的是,何静也差点与她们齐名,只不过何静被第二段婚姻给毁了事业。 二十多年前,何静凭借歌曲《向北方》走红,十多年前又有歌曲《月亮偷着哭》助她走上事业巅峰,当
<

她曾是一线美女歌手却被假豪门拖垮 现为孩子挣学费到夜场表演

歌坛里有那英田震这样的天后级人物,很多人不知道的是,何静也差点与她们齐名,只不过何静被第二段婚姻给毁了事业。

二十多年前,何静凭借歌曲《向北方》走红,十多年前又有歌曲《月亮偷着哭》助她走上事业巅峰,当时的她可以算是歌坛一线美女歌手。

何静经历过两段婚姻,但均以失败告终。17岁时与高大林闪电结婚,为此放弃日语导游的工作,重心放在歌唱事业上,谁知婚后三个月丈夫就找了小三千百惠,两人于1991年6月办理离婚手续。

她曾是一线美女歌手却被假豪门拖垮 现为孩子挣学费到夜场表演

而第二段婚姻更可悲,丈夫朱笑东自称自己从商,生意做得很大,何静为他生了一个女儿。但就在外人都以为何静已经嫁入豪门后,朱笑东却处处限制监控何静,后来还用何静的名号到处招摇撞骗,涉案金额高达4700万元,他本人也被判处无期徒刑。

另外,朱笑东的别墅也是租来的,与他结婚后何静逐渐淡出娱乐圈,可丈夫却面目可憎,离婚后她一人抚养孩子。

近日,有消息称,何静沦落到在夜场表演的地步,而原因是为了给孩子挣学费,当年红极一时的一线女歌手,如今身份出现反差,这实在太让人唏嘘。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