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郑好个人资料_及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8-08-21 21:08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郑好:青年男演员 郑好简介: 郑好,1998年8月16日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 郑好个人资料 中文名:郑好 外文名:Tom Zheng 别 名:小好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狮子座

郑好

郑好:青年男演员


郑好简介:郑好,1998年8月16日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

郑好个人资料

  中文名:郑好

  外文名:Tom Zheng

  别 名:小好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狮子座

  血 型:AB型

  身 高:178CM

  体 重:60KG

  出生地:河南省郑州市

  出生日期:1998年08月16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光芒影业

       演艺经历

  2008年,参演儿童系列剧《透亮的童年》、医疗行业剧《护士站的故事》和儿童科幻电视剧《蛋神奇踪》。

  2010年,在情感伦理剧《乡里彩虹城里雨》中饰演童年洪力。

  2011年,参演由丁黑执导的古装历史剧《大秦帝国之崛起》和抗战励志片《少共国际师》。11月5日,由殷桃主演的古代宫廷剧《武则天秘史》在湖南卫视播出,郑好饰演童年皇太子李忠。

  2012年,在现代题材情感剧《原乡》中饰演洪卫东;之后,还参演了民国情感剧《像火花像蝴蝶》和抗战剧《五台山抗日传奇之和尚连》。

  2013年5月5日,古装女性励志剧《陆贞传奇》在湖南卫视播出,在剧中郑好饰演童年高演。

  2017年11月21日,参与出演的东方魔幻剧《九州·海上牧云记》上线,在剧中郑好饰演少年六皇子牧云笙。12月20日,主演的悬疑探案片《将军在上之芙蓉密案》在优酷上线。同时,还出演了根据天下霸唱同名小说改编的少年冒险题材作品《天坑鹰猎》,并饰演“天生熊力”的二鼻子。

  2018年5月15日,主演的公益微电影《长路归家》全网上线,郑好在片中饰演顾熙,演绎了一个关于少年儿童被性侵后性格改变,内心正义与懦弱相互碰撞的故事。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