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丛健彰个人资料_丛健彰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8-08-21 21:03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丛健彰:内地男演员 丛健彰简介: 丛健彰,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湖南大学,2018年出演电视剧《晨阳》;同年出演网剧《朕的刺客女友》饰演田小黎 。 丛健彰个人资料 丛健彰个人资料 中文名:丛健彰 外文名:舰长、

丛健彰

丛健彰:内地男演员


丛健彰简介:丛健彰,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湖南大学,2018年出演电视剧《晨阳》;同年出演网剧《朕的刺客女友》饰演田小黎 。

丛健彰个人资料

  丛健彰个人资料

  中文名:丛健彰

  外文名:舰长、小七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身 高:180cm

  出生地:广州

  出生日期:1995年8月28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湖南大学

  经纪公司:果然天空

  代表作品:《晨阳》

  语 言:中文、粤语

  兴趣爱好:汽车、篮球

 

  演艺经历

  2017年,参与爱奇艺自制综艺《嗨到你红了》录制。在综艺节目《嗨到你红了》中,男生组选手丛健彰在决赛第一轮环节做了一次内心告白,真诚的表现打动了现场所有人,获得进入最后对决的资格,最终成为男生组的亚军。

  2018年出演苏浩旗执导的悬疑偶像剧《晨阳》饰演孟桐;同年,出演网剧《朕的刺客女友》饰演田小黎 ,该剧讲述了弥国天子白因齐、女刺客虞嫣、现代少女白竹、国君陪读田小黎四人因为一块神奇的怀表,跨越古今展开了一场关于爱情、友情的故事。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