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何德瑞个人资料_及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8-08-21 20:51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何德瑞:新生代男演员 何德瑞简介: 何德瑞,1997年10月10日出生于广东省,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中国男演员。 何德瑞个人资料 中文名:何德瑞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82cm 出生地:广东 出生日期:1

何德瑞

何德瑞:新生代男演员


何德瑞简介:何德瑞,1997年10月10日出生于广东省,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中国男演员。

何德瑞个人资料

  中文名:何德瑞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82cm

  出生地:广东

  出生日期:1997年10月10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

  代表作品:《一口》、《大话武林》

        演艺经历

         2017年,何德瑞参演了原创清新爱情短片系列《小情书》,饰演“董晨”;2017年8月11日,何德瑞主演的由导演李权威执导的古装武侠喜剧电影《大话武林》上映,何德瑞在影片中饰演青古镇酒楼的实习生“燕梦”;2017年8月12日,何德瑞与龚锐合作主演了青春励志偶像剧《一口》,饰演乐队键盘兼主唱“钟奕”;2017年9月,何德瑞与龚锐、吴瑞淞共同参加了腾讯99公益日助力活动。此外,2017年,何德瑞还参加了由芭莎和一下科技联合举办的“画出生命线”公益活动。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