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约翰·卡拉辛斯基个人资料及老婆_卡拉辛斯基电影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8-08-21 20:49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约翰·卡拉辛斯基:帅气型男 约翰·卡拉辛斯基简介: 约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1979年10月20日出生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牛顿市,美国影视男演员、导演。2005年,在美国喜剧《办公室》饰演Jim Halpert一角而

约翰·卡拉辛斯基

约翰·卡拉辛斯基:帅气型男


约翰·卡拉辛斯基简介:约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1979年10月20日出生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牛顿市,美国影视男演员、导演。2005年,在美国喜剧《办公室》饰演Jim Halpert一角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7年,主演了个人首部电影《结婚证书》。2009年9月25日,执导影片《对丑陋人物的简访》,并且凭借该片获得第25届圣丹斯电影节最佳剧情片。2011年,凭借情景喜剧《办公室》获得青少年选择奖最佳喜剧类男演员。2017年,担任动物纪录片《我们诞生在中国》英文解说旁白。2018年4月,入选《时代周刊》2018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榜单。7月,担任动画电影《神奇马戏团》中男主角的配音。

约翰·卡拉辛斯基个人资料

  约翰·卡拉辛斯基个人资料

  中文名:约翰·卡拉辛斯基

  外文名:John Krasinski

  别 名:John Burke Krasinski

  国 籍:美国

  星 座:天秤座

  出生地:美国马萨诸塞州牛顿市

  出生日期:1979年10月20日

  职 业:演员、导演

  代表作品:寂静之地、办公室、怪兽大学

  主要成就:第15届喜剧类剧集最佳群戏表演

  妻 子:艾米莉·布朗特

  演艺经历

  2000年,卡拉辛斯基在电视深夜节目《柯南欧布莱恩深夜秀》中担任脚本实习。

  2005年3月24日,与史蒂夫·卡莱尔合作出演的美国喜剧《办公室》播出。2007年,约翰·卡拉辛斯基主演了喜剧电影《结婚证书》。随后,他还出演了乔治·克鲁尼与芮妮·齐薇格的喜剧电影《爱情达阵》。

  2009年9月25日,执导的影片《对丑陋人物的简访》在美国上映,该片获得第25届圣丹斯电影节最佳剧情片;同年,卡拉辛斯基与玛娅·鲁道夫、卡门·艾乔戈联合主演喜剧电影《为子搬迁》,在片中饰演维罗纳·德·泰桑特的丈夫伯特·法兰德。

  2011年,凭借情景喜剧《办公室》获得青少年选择奖最佳喜剧类男演员。2012年2月3日,参与拍摄的剧情片《巨大奇迹》在美国上映,他在剧中饰演性格温和的新闻记者亚当·卡尔森。2013年,在日本动画电影《起风了》中为Honjo配音。2014年,执导他的第二部影片《霍拉斯一家》,同时他也担任影片主演。

  2015年4月,与安娜·肯德里克一同出演音乐电视系列剧《对口型假唱大赛》。2016年1月15日,他参与拍摄的政治战争类电影《危机13小时》在北美公映,他在片中饰演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队员杰克·达席尔瓦。2月28日,担任第88届奥斯卡提名名单揭晓嘉宾。3月,他出演了外百老汇戏剧《Dry Powder》。

  2017年,担任动物纪录片《我们诞生在中国》英文解说旁白。2018年,与妻子艾米莉·布朗特合作拍摄电影《寂静之地》,他在片中饰演Evelyn Abbott的丈夫Lee Abbott。7月21日,在动画喜剧电影《神奇马戏团》为男主角欧文配音。

  个人生活

  2010年7月10日,与艾米莉·布朗特在意大利的科莫结婚。2013年9月,卡拉辛斯基首次证实妻子怀孕。2014年2月,与妻子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的首个女儿降生。

  卡拉辛斯基的大伯为演员斯坦利·图齐,他于2012年与艾米莉·布朗特的姐姐费莉希·布朗结婚。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