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李修蒙个人资料_李修蒙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8-08-21 20:44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李修蒙:内地男演员 李修蒙简介: 李修蒙,1978年2月13日出生于黑龙江,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98本科班。2001年,出演首部电影《英雄郑成功》,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2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少年天子

李修蒙

李修蒙:内地男演员


李修蒙简介:李修蒙,1978年2月13日出生于黑龙江,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98本科班。2001年,出演首部电影《英雄郑成功》,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2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少年天子》。2003年,出演石建都执导的电影《同喜同喜》,在剧中担纲男一号。2008年,在亲情剧《亲人爱人》中担纲男一号。2009年,出演当代谍战剧《谍变》,在剧中一人分饰两个角色。2012年,出演偶像剧《恋了爱了》。2013年,主演民国唯美励志传奇剧《如锦》。

李修蒙个人资料

  李修蒙个人资料

  中文名:李修蒙

  出生日期:1978年2月13日

  出生地:黑龙江

  民族:汉族

  血型:B

  国籍:中国

  职业:演艺 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少年天子》《汉阳造》《女人帮》

 

  演艺经历

  2001年,出演首部电影《英雄郑成功》,在剧中饰演郑经,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

  2002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少年天子》,在剧中饰演简钦王济度。

  2003年,出演石建都执导的电影《同喜同喜》,在剧中担纲男一号冬瓜 。

  2004年,出演刘德凯、沈傲君主演的历史剧《台湾首任巡抚刘铭传》,在剧中饰演刘铭传的侄孙刘朝带。

  2005年,其出演的电视剧《台湾首任巡抚刘铭传》获得第25届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三等奖 。

  2006年,与赵文、范冰冰合作主演古装剧《大唐芙蓉园》,在剧中饰演杨玉环的初恋情人彭勃。

  2007年,与彭玉、盖克、吴启华、陈松伶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剧《亲家》,在剧中饰演年轻律师孙力 ;同年,在现代爱情剧《秋去秋来》(又名《最后的谎言》)中担纲男一号田野。

  2008年,在亲情剧《亲人爱人》中担纲男一号李岩。

  2009年,与王洛勇、马精武合作主演以杭州民营企业发展为蓝本的都市情感剧《中国制造》,在剧中饰演年轻企业家陈青 ;同年,出演当代谍战剧《谍变》,在剧中一人分饰两个角色 。

  2010年,在军工传奇剧《汉阳造》中饰演兵工厂“枪二代”四兄弟中的老三“荆楚 。

  2012年,出演严宽、杜若溪、沈泰主演的虐恋偶像剧《恋了爱了》,在剧中饰演周大安。

  2013年,与温峥嵘、江宏恩、程瑶瑶、陈莎莉、毛毅合作主演民国唯美励志传奇剧《如锦》,在剧中饰演余蕙兰的父亲余春荣。

  2016年,与景岗山、于震、金浩合作电视剧《踏破硝烟》,饰演武工队队员二虎。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