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陈立农个人资料_陈立农家庭背景_陈立农微博

发表时间:2018-01-22 18:41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陈立农:软萌小鲜肉 陈立农简介: 陈立农来自台湾,是传奇星旗下艺人。2018年1月,参加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 陈立农个人资料 陈立农个人资料 中文名:陈立农 别名:农农 国籍:中国 出生

陈立农

陈立农:软萌小鲜肉


陈立农简介:陈立农来自台湾,是传奇星旗下艺人。2018年1月,参加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

陈立农个人资料

  陈立农个人资料

  中文名:陈立农

  别名:农农

  国籍:中国

  出生地:台湾

  生日:10月3日

  身高:183cm

  经纪公司:传奇星旗

  代表作品:偶像练习生

  演艺经历

  2018年1月,参加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