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郭沁个人资料_郭沁家庭背景、年龄及微博

发表时间:2017-08-30 17:11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郭沁: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学员 郭沁简介: 来自长沙市明德中学高二年级的女生郭沁参加《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用她清泉般纯净的声音,演绎了李健的《美若黎明》,获得了导师的肯定,并最终加入了那英战队。 你是否也在

郭沁

郭沁: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学员


郭沁简介:来自长沙市明德中学高二年级的女生郭沁参加《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用她清泉般纯净的声音,演绎了李健的《美若黎明》,获得了导师的肯定,并最终加入了那英战队。

你是否也在寻找

郭沁个人资料

  郭沁个人资料

  中文名:郭沁

  年龄:17岁

  出生地:湖南 长沙

  高中:明德中学

  2017年郭沁《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盲选演唱《美若黎明》加入那英战队,9月那英组内冠军赛,郭沁获得那英组冠军,获得登上鸟巢冠军之夜的机会。17岁的郭沁9月就将升入高三,因此几个月前声乐老师找到她参加《中国新歌声》时,她是犹豫的。但声乐老师认为郭沁能够站上梦想的舞台,一番苦口婆心,劝郭沁珍惜这个机会。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