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李杨被杨幂粉丝私信人身攻击辣眼睛 怒骂他们是流氓黑社会

发表时间:2017-05-12 14:00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以作品数量取胜的杨幂突然获得了一个国际影后的奖项,盲井导演转发了一篇《杨幂们拿这种国际影后,丢谁的脸》的文章后迅速被攻击,且事情持续发酵,昨日下午,李杨又在微博晒出了一些被杨幂粉丝私信人身攻击的图片
<

李杨被杨幂粉丝私信人身攻击辣眼睛 怒骂他们是流氓黑社会

以作品数量取胜的杨幂突然获得了一个国际影后的奖项,盲井导演转发了一篇《杨幂们拿这种“国际影后”,丢谁的脸》的文章后迅速被攻击,且事情持续发酵,昨日下午,李杨又在微博晒出了一些被杨幂粉丝私信人身攻击的图片,并愤怒喊话“你们都是些什么人啊?”

李杨本人说,他并未对杨幂的演技做出任何评价,而那篇文章中从颁奖规模来分析了一下杨幂获得“国际影后”的这个大奖的分量,最后发现此奖项真的很一般。文章中还对黄晓明、吴亦凡等演员获影帝进行了一番调侃,针对的人并非只有杨幂一个。

李杨被杨幂粉丝私信人身攻击辣眼睛 怒骂他们是流氓黑社会

李杨被杨幂粉丝私信人身攻击辣眼睛 怒骂他们是流氓黑社会

但杨幂粉丝并未放过李杨,不少人私信爆粗口,同一个账号发布多条谩骂攻击语言,“不要脸”“三流野鸡导演”“给杨幂提鞋都不配”“神经病”等骂声太辣眼睛。甚至还有人直接对李杨的妻女进行人身攻击,语言恶毒到不能入眼。

李杨气不过,大骂这些粉丝是“明星后援会还是流氓黑社会?”,并表示,中国电影被这样的人绑架发展不出好作品,直指中国演员在国际电影节上蹭红毯、电影注水等行为。

李杨被杨幂粉丝私信人身攻击辣眼睛 怒骂他们是流氓黑社会

有支持李杨的网友表示,“杨幂的粉丝有毒,就像着魔了一样的”,并给李杨的下一部电影取好了名字《盲粉》。而这些网友也是够疯狂的,直接火上浇油,心疼李杨三秒钟。

据悉,李杨曾凭借处女座电影《盲井》斩获多项国际大奖,第53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第5届法国杜维亚亚洲电影节中获5项大奖、荷兰海岸电影节拿走2个奖项……

李杨被杨幂粉丝私信人身攻击辣眼睛 怒骂他们是流氓黑社会

有网友曾对杨幂童星出道的杨幂出演的作品进行过统计,年龄从18岁开始算起,2004到2017年的13年间,杨幂拍摄了34部电视剧和31部电影,目前的总成绩为65部,与其在娱乐圈地位相当的其他花旦相比,杨幂远甩赵丽颖、刘亦菲、刘诗诗、唐嫣等人,稳坐当红大花旦的冠军宝座。

作为当红一线花旦,爆红后的杨幂始终活跃在荧幕前,每出演一部电视剧或电影都能成功引起话题度和关注度,剧中的角色占据微博话题榜的次数是非常多的。不可否认,杨幂的《仙剑奇侠传三》《宫》《古剑奇谭》《亲爱的翻译官》《三生三世》《小时代》《何以笙箫默》等作品的影响力都比实力派演员要强很多。但大家都对她的作品有共同的质疑,且每次的点都一样,那就是杨幂的演技。

有人曾用某手机品牌的广告语来形容杨幂在演戏时的尴尬,“充电五分钟,面瘫两小时”,这话也真敢说出口,就不怕被粉丝们追着喊打喊杀?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