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爷孙恋女星密会眼镜男疑出轨?网友:80岁老富商又要哭了

发表时间:2017-02-26 17:00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爷孙恋女星密会眼镜男疑出轨 网友:这下老富商又要哭了 如今,娱乐圈里的忘年恋并不罕见,许多女星的另一半都比自己大十几岁甚至二十几岁。然而,当年龄跨度达到50多岁的时候,这就让人觉得难以接受了,毕竟这已经
<

的

爷孙恋女星密会眼镜男疑出轨 网友:这下老富商又要哭了

如今,娱乐圈里的忘年恋并不罕见,许多女星的另一半都比自己大十几岁甚至二十几岁。然而,当年龄跨度达到50多岁的时候,这就让人觉得难以接受了,毕竟这已经不是“父女恋”的程度,而是堪称“爷孙恋”了。台湾有相差40岁的李坤城和林靖恩,香港更是有相差51岁的何傲儿与林建名。前者这段时间岁月静好,而后者近来却不太太平。

29岁的香港女星何傲儿因与80岁“大名娱乐”老板林建名传出“爷孙恋”绯闻而名声大噪,相差51岁的爷孙恋一度轰动香港,成为街头巷尾热议话题。两人自2009年起便交往甚密,两人不时私下约会,甚至十指紧扣当众跳舞,而且“大名娱乐”每逢举行活动都会见到傲儿踪影。

然而,2016年她却下跪认林建名当干爹,这关系也是让人看不懂了。同时她还被拍到和32岁西贡地王太子爷周子扬亲吻,惹得老富商林建名当众掉泪。不过两周后何傲儿宣布与周子扬分手。

谁知太平了没多久,何傲儿近日又被媒体拍到和一名眼镜男在尖沙嘴海港城的甜点店喝茶,两人边聊边吃气氛相当融洽。不少网友讽刺称,密会眼镜男疑出轨,这下老富商又要哭了。

对此,当事人何傲儿回应称,眼镜男是音乐监制Alan,两人是普通的合作关系。“他要介绍经纪人给我,因为今年最大的目标是音乐。我自己做了几首歌,公司听完选了一首,我自己觉得有好多地方都要改,Alan给我好多意见。”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