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鲁豫有毒!林丹背着怀孕老婆谢杏芳偷吃这事又跟她扯上关系

发表时间:2016-11-17 15:00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鲁豫有约以后就干脆改名叫鲁豫有毒吧,怎么就约谁谁倒霉呢,曾经上过鲁豫有约这档访谈类节目的明星大腕很多都已经出事,是鲁豫采访的明星太多,还是一个神奇的魔咒?11月17日,被林丹出轨的消息刷屏了,背着怀孕老婆
<

 鲁豫有约以后就干脆改名叫鲁豫有毒吧,怎么就“约谁谁倒霉”呢,曾经上过鲁豫有约这档访谈类节目的明星大腕很多都已经出事,是鲁豫采访的明星太多,还是一个神奇的魔咒?11月17日,被林丹出轨的消息刷屏了,背着怀孕老婆在外面偷吃,着实让人气愤,超级丹变成了“炒鸡蛋”,但没想到的是,林丹出轨这事竟然也跟鲁豫扯上了关系,之前林丹带着老婆谢杏芳参加了《鲁豫有约》。

鲁豫有毒!林丹背着怀孕老婆谢杏芳偷吃这事又跟她扯上了关系

林丹谢杏芳可是羽坛的神雕侠侣,一段佳话。当年上《鲁豫有约》,林丹也丝毫不吝啬分享自己与谢杏芳的甜蜜往事,恩爱秀不停。在节目中,林丹称自己对谢杏芳是一见钟情。“有人告诉说那边有一个个子特别高腿特别长的女孩打球,当时一看真的很漂亮,但根本没有机会接触...”林丹称是一直锲而不舍才追到的谢杏芳。

鲁豫有毒!林丹背着怀孕老婆谢杏芳偷吃这事又跟她扯上了关系鲁豫有毒!林丹背着怀孕老婆谢杏芳偷吃这事又跟她扯上了关系

追了很久才把谢杏芳追到手,林丹把谢杏芳搞定后,并没有懈怠,曾走遍哪里都要给谢杏芳买衣服,他说要把好的东西都给芳芳。当时节目现场吃瓜群众还一脸羡慕。只是如今出轨视频曝光,还是在谢杏芳怀孕时出轨,令人唏嘘不已。

鲁豫有约变鲁豫有毒,文章黄海波接连出事

曾上《鲁豫有约》秀恩爱的可不止林丹谢杏芳,娱乐圈不少明星都曾上过鲁豫有约后出事。像娱乐圈那些好男人们,文章曾上《鲁豫有约》被各种赞,节目中谈及婚姻生活也是笑得花枝乱坠,提到马伊琍也是满脸笑容,然而之后没多久,文章就被曝出轨姚笛了。

鲁豫有毒!林丹背着怀孕老婆谢杏芳偷吃这事又跟她扯上了关系鲁豫有毒!林丹背着怀孕老婆谢杏芳偷吃这事又跟她扯上了关系鲁豫有毒!林丹背着怀孕老婆谢杏芳偷吃这事又跟她扯上了关系

还有黄海波,曾也是娱乐圈大荧幕好男人之一,曾上鲁豫有约谈及自己的黄金单身汉生活,让迷妹们各种加分,之后没多久,黄海波也因嫖娼被抓了。好男人形象大跌。有观众总结,上过鲁豫访谈节目唯一一个没翻船的,只有黄磊了,一定要挺住呀。

还有李亚鹏,上完鲁豫有约就跟王菲离婚了,之前还大秀与天后的甜蜜婚后生活呢。近日闹得比较大的就是董明珠了,之前还被鲁豫采访,在现场就斥员工,雷厉风行的管理风格,让人佩服。而没过多久,董明珠就被免去了格力集团董事长的职务。

鲁豫有毒!林丹背着怀孕老婆谢杏芳偷吃这事又跟她扯上了关系

鲁豫才是娱乐圈最大的“毒奶”啊,希望那些上过她节目还没出事的明星大咖们悠着点,守住底线。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